黃金歲月首度結合台灣品牌 改編輝葉按摩椅創立故事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2021年強勢上檔,故事背景設定在台灣歌廳秀蓬勃發展的輝煌年代,故事裡隻身北上投靠母親好友的宜方(楚宣飾),在劇中白手起家遭遇困難的創業奮鬥故事,其實是首度在八點檔當中,結合按摩椅品牌《輝葉》董娘的真實故事改編,要打造出讓觀眾印象深刻的台灣版阿信。

更多新聞: 范瑞君加入八點檔與謝京穎演母女 台詞竟出現與女兒對話:「自己好可怕」

故事設定在黃金歲月所呈現台灣歌廳秀的年代,恰巧跟台灣按摩椅品牌─輝葉的起家故事時代不謀而合。

輝葉於1983年成立,以品質優良的按摩椅深受消費者歡迎,但不為人知的是,董娘創業奮鬥的故事,經歷老闆倒帳、為了換現金拋售公司庫存到夜市擺攤,成為催生輝葉品牌的前身。

劇中橋段安排宜方(楚宣飾)與紹偉(張哲豪飾)在養生按摩館按摩,遇到奧客來亂,宜方見義勇為幫老闆娘解決了問題,老闆娘感激之餘,宜方在毛遂自薦下獲得了會計一職。

黃金歲月首度結合台灣品牌 改編輝葉按摩椅創立故事

好景不常,討債人直接找到店裡,殊不知老闆娘已落跑,不僅沒有支付薪水,連宜方借給老闆娘的錢都血本無歸。

宜方展現機智,當下靈機一動,決定將店裡庫存的按摩器、商品拿到夜市去賣,希望藉此可以補貼店裡員工的薪水,因此宜方的創業之路被迫展開。

黃金歲月首度結合台灣品牌 改編輝葉按摩椅創立故事

隨著劇情開展,將輝葉董娘經營企業「講求誠信」、「不貪」的理念,透過戲劇故事傳達給觀眾,劇情波折起伏,絕對精采令人動容。

掌握最精彩的輝葉故事,鎖定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每周一至五晚間8點,民視無線台。

更多新聞: 黃文星頂「栗子頭」反差萌! 楚宣認證真的他超愛開黃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