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大正完成高端接種!親曝「身體反應」相信國產疫苗品質全網讚翻
滅火器樂團楊大正今完成接種高端疫苗。(圖/翻攝自楊大正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國產疫苗高端今(23日)首度開放接種,總統蔡英文力挺國產疫苗,於上午7時30分抵達預約地點「台大醫學院體育館」,全程施打過程不到10分鐘就順利接種完成。除此之外,還有藝人楊大正今也在IG分享自己打完高端後拿到的疫苗卡,並開心寫道:「done」。

更多新聞: 妮可基嫚登雜誌封面!大秀性感「逆天美腿」網驚:身材超不科學

施打完高端疫苗的楊大正表示,「feel good」,接種到現在還沒有任何不適感,楊大正也指出自己很相信國產疫苗的品質,揚言很開心可以打到期待已久的國產疫苗;而他的老婆山東因為是孕婦,先前就已先接種莫德納。

 楊大正完成高端接種!親曝「身體反應」相信國產疫苗品質全網讚翻
楊大正接種高端疫苗表示Feel Good。(圖/翻攝自楊大正IG)


不少網友看到楊大正接種高端,也紛紛留言「大正超帥!」、「高端仔~帥」、「大正讚啦!我也今天打完高端」、「換我本週六去打」、「今天早上也接種完成」,施打高端疫苗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金曲32完整得獎名單/田馥甄、蛋堡封歌王歌后!桑布伊奪最佳年度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