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紅毯/ Lulu穿彩色澎裙「6千萬珠寶」戴在身!逆天長腿超搶眼
Lulu現身星光大道,穿搭猶如七彩聖誕樹超搶眼。(圖/台視提供)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1)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找來「紅毯女神」瑪麗搭檔《全明星運動會》「鼓鼓」呂思緯主持,兩人都希望能為金曲紅毯舞台注入全新的活力,一掃疫情的陰霾。星光大道迎來第一位是典禮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LULU穿著相當搶眼又鮮艷,這次她也佩戴「重量級」閃耀高級珠寶步上紅毯,總值破6千萬,用華麗現身揭開美好序幕。


更多新聞: 楊大正完成高端接種!親曝「身體反應」相信國產疫苗品質全網讚翻

Lulu先前受訪時表示,雖然金曲典禮延後,但事前的準備絲毫沒有馬虎,直言表演決定精彩,能在疫情期間能順利舉行,是一件很難得可貴的事情,大家一定要好好期待一下。她此次登上紅毯穿扮經驗,從頭到腳配上五顏六色,穿上藍色絲襪,配上紅色高跟鞋,模樣俏皮又活潑,連主持人瑪麗都打趣地說,這穿搭難以靠近,Lulu笑說這樣就能保持防疫距離。

金曲紅毯/Lulu穿「球型彩色澎裙」逆天長腿超搶眼!透露今晚宣布喜訊
▲▼典禮主持人Lulu現身星光大道,俏皮穿搭相當有特色。(圖/台視提供)
金曲紅毯/ Lulu穿彩色澎裙「6千萬珠寶」戴在身!逆天長腿超搶眼

Lulu過去被問到金曲準備心聲,她直言大家多少會有些忐忑,不過她也賣了一下關子,這次的主持風格會「滾動式」發揮,「會把多一點時間留給得獎的音樂人,畢竟大家都隔離這麼久了,再次相聚就多留時間給大家」,不過表演仍舊準備很充實,要觀眾敬請期待,而她也向媒體透露,會宣布很多音樂人喜訊。

更多新聞: 最強印鈔機!巨石強森1部電影「片酬13.9億」成好萊塢吸金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