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祖孫出門收驚「離奇陳屍車內」  相驗死因結果出爐
台南祖孫出門收驚「離奇陳屍車內」死因出爐。(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南麻豆區一對祖孫收驚,雙雙丟了性命,兩人陳屍轎車內、身上無外傷,警方懷疑可能是祖孫開冷氣睡著後熱衰竭死亡。台南地檢署表示,法醫今天下午相驗完畢,死者身上均無外傷,但呈現熱衰竭所致之水泡,死因是熱衰竭致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 高雄查獲疑似非洲豬瘟肉製品 警全查扣送驗

台南一名64歲黃姓阿嬤22日開車載孫子到麻豆收驚,車子開到謝厝寮停在國小旁邊,阿嬤牽著4歲孫子的手過著馬路前往收驚,這一幕竟是天人永隔的最後身影。

祖孫倆收驚完返回車上後,離奇陳屍車內,兩人身上沒有外傷、車門也沒上鎖,鑰匙還插在車內,車子卻沒電,警方初步懷疑可能是祖孫開冷氣睡著後熱衰竭死亡。

收驚友人表示,「我要過午11點過後才能收驚,想說怎麼那麼晚了還沒回家,還在車上睡過去一看不會動,我趕緊去派出所報警。」

台南地檢署今天表示,法醫下午相驗完畢,死者身上均無外傷,但呈現熱衰竭所致之水泡,死因都是熱衰竭致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台交流協會中元普度燒「日圓、新台幣」 這款友情口罩也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