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台交流協會中元普度燒「日圓、新台幣」 這款友情口罩也來了
日台交流協會普度,美金、新台幣、日圓紙鈔全都來。(圖/擷取自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

昨天是中元節,美國在台協會舉行中元普度,除了燒「美鈔」冥紙外,印有「美國『愛』台協會」的啤酒也讓網友直喊想買。日台交流協會今天普度大拜拜,準備了滿桌供品要給好兄弟,值得注意的是,不僅準備美鈔、日圓、新台幣紙鈔,還提供「日台友情口罩」,希望天上地上的大家都戴好口罩,同心防疫,讓疫情早日結束。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 高雄查獲疑似非洲豬瘟肉製品 警全查扣送驗

日台交流協會今天透過臉書官方粉專說,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除了一整桌好料之外,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也提供了「日台友情口罩」給好兄弟,希望天上地上的大家都戴好口罩、同心防疫。

值得一提的是,美國在台協會普度入境隨俗燒「美金」冥紙,日台交流協會在今天的普度活動中,不僅備有「美鈔」冥紙,還有新台幣以及日圓冥紙,相當「澎湃」;此外,也有準備「日台友情口罩」,希望天上地上的大家都戴好口罩,同心防疫,讓疫情早日結束。

日台交流協會也以主題標籤(hashtags)標註「社交安全距離不可少」、「戴好口罩保平安」、「連好兄弟也說讚」,網友看到照片也留言「祝福兩國國民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居隔旅館費用由北市公費支出 黃珊珊:另可申請中央每日1千補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