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823金門戰役63週年 蔡英文視察防空單位:同心協力才能守護國家
蔡英文表示,今年基於避免跨島移動的防疫考量,她留在本島視察國軍防空單位。(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今日為823金門戰役63週年,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說明因為避免跨島移動的防疫考量,她留在本島視察國軍防空單位,並請大家一起支持不分晝夜堅守崗位的國軍弟兄姊妹,國人團結,國家一體,這就是她們要讓世界看見的823精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擴大7月減薪勞工萬元紓困補貼 首日破7000人申請

高端疫苗今日開打,總統蔡英文前往施打疫苗,卻遭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罵說,在紀念823金門戰役的今日,卻沒有任何辦活動,還選在今天打疫苗,是非常錯誤的示範。

蔡英文在臉書發文,表示一黨一派無法抵禦外侮,同心協力才能守護國家,她也說明,今年基於避免跨島移動的防疫考量,所以留在本島視察國軍防空單位。

蔡英文說,今日是823金門戰役63週年。當時台灣人不分族群、不分先來後到,軍民同心,浴血奮戰,守住了前線,也守住了台灣。她指出,823戰役告訴大家團結一心的重要性,同心協力,堅定信念,才能守護國家和心愛的家人。

她強調,堅實的國防,是保家衛國最重要的基礎。當大家保家衛國的決心越強,境外勢力輕舉妄動的可能性就越小。

文末,蔡英文表示,請大家一起支持不分晝夜堅守崗位的國軍弟兄姊妹。台澎金馬是生命共同體,國人團結,國家一體,這就是大家要讓世界看見的823精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 高雄查獲疑似非洲豬瘟肉製品 警全查扣送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