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下半季開打 樂天榜眼陳冠宇初登板

中華職棒今天展開下半球季,第一周賽程最大亮點是,透過季中選秀加盟的''海歸派''大物投手們,都要陸續登板投球。打頭陣的是樂天桃園隊左投陳冠宇,旅日十年學成歸國,第一場比賽要面對統一獅,前四局挨了一發陽春砲失掉一分,沒有投出任何三振。

更多新聞: 水翼風浪板賽法好手表現出色 為巴黎奧運準備

樂天桃園選秀榜眼陳冠宇,結束十年旅日生涯,迎接中職初登板,第一球就投出好球,首局連抓三個出局數。

面對統一獅隊雖然送出三上三下,但用了22球投得一點也不輕鬆,來到第二局,面對去年全壘打王林安可,第一球就遭到狙擊。

中職下半季開打 樂天榜眼陳冠宇初登板

中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是林安可本季第七支紅不讓,更是陳冠宇中職生涯挨的第一轟,雖然他失分在先,但有人上壘也都能控制局面。

靠著隊友守備幫忙,陳冠宇沒讓傷害繼續擴大,中職初登板前四局用了60球,失一分,沒有投出任何三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布萊恩43歲冥誕各界感念 最大成就「1位父親」讓粉絲鼻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