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俠布萊恩43歲冥誕 出生寶寶獲湖人禮物

今天是美國的8月23日,也是NBA湖人隊傳奇,小飛俠布萊恩(KobeBryant),43歲的冥誕,運動界紛紛在社群網站上,祝黑曼巴生日快樂,來表達思念,而湖人也和洛杉磯加大分校,健康照護體系合作,23日出生的寶寶,都會獲得一份特別的禮物。

更多新聞: 網球/美網總獎金將15.9億台幣創新高 會外賽獎金提高百分之66

在洛杉磯加大分校,健康照護體系,美國8月23號出生的寶寶,連爸媽在內,都能獲得一份特別的禮物,以及祝福,湖人球團的禮物卡上寫著,在這特別的一天,我們要榮耀Kobe Bryant,也慶祝你的到來,在這Kobe日,湖人送給有新生兒的家庭3件T恤,爸媽各穿一件,另一件等到寶寶長大再穿。

小飛俠布萊恩43歲冥誕 出生寶寶獲湖人禮物

去年的1月26日,Kobe和女兒Gianna一同在直升機意外中喪生,震驚了全球,在黑曼巴43歲冥誕這天,遺孀Vanessa Bryant,在IG上,放上Kobe奪冠後親吻的照片,祝在天上的丈夫生日快樂,雖然Kobe已經離開人世,但他的曼巴精神和傳奇,依然影響了許多NBA球員,以及無數的球迷,運動界也紛紛在社群網站上,祝老大生日快樂。

小飛俠布萊恩43歲冥誕 出生寶寶獲湖人禮物

NBA總冠軍MVP,公鹿的字母哥曾受Kobe啟發,才讓他終於奪冠,前湖人冠軍中鋒Pau Gasol和Kobe並肩作戰,完成二連霸,和他的家人也是相當親密,獨行俠用少主Luka Doncic,和偶像握手的影片,來懷念Kobe,另外NBA耆老Bill Russell,以及湖人的鄰居道奇等,都PO出Kobe的照片,表達思念。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布萊恩43歲冥誕各界感念 最大成就「1位父親」讓粉絲鼻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