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小方」妻落跑26小時後到案 拒酒測開罰18萬

入獄中的台中角頭「要命小方」林姓妻子,22日晚間駕車在台中北屯區,衝撞路旁3輛轎車,送醫後卻在兒子的掩護下,坐輪椅離開醫院,逃避抽血酒測,林女直到8月23日深夜,才在律師陪同下,前往交通分隊接受呼氣酒測,但事隔27個小時,酒測值零,警方認定林女拒測逃逸,開出18萬元罰單。

更多新聞: 修車廠變軍火廠!警查獲10多把改造槍枝

林姓女子連環衝撞3車後就醫尿遁,8月23日晚間10點半突然主動到案,身旁除了陪同她的律師外,還有前一晚,掩護媽媽坐輪椅離開醫院的兒子,也連袂現身,警方按照交通事故處理程序,立刻請林女呼氣,酒測值零。

「要命小方」妻落跑26小時後到案 拒酒測開罰18萬

中市第五分局交通分隊長陳彥丞表示,「針對案件發生經過,以及為何要從醫院離去,肇事女駕駛皆稱,因肇事當時造成的車輛翻覆,所以頭部暈眩,針對這些狀況,都稱不清楚或忘記了。」

44歲的林姓女子,8月22日晚間8點多,開車行經台中市崇德路三段,衝撞路旁3輛轎車,這一撞身分曝光,原來她是中部角頭「要命小方」的妻子,林女第一時間要求警方送醫後,會配合抽血酒測,沒想到卻趁如廁時,讓兒子推著坐輪椅的她,不告而別,直到26小時後,才投案接受酒測,雖然驗不到酒精濃度,警方仍開出拒測罰單。

「要命小方」妻落跑26小時後到案 拒酒測開罰18萬

中市第五分局交通分隊長陳彥丞表示,「以拒測進行開罰,處以新台幣18萬元罰鍰,吊銷駕駛執照移置保管車輛,施以道路交通安全講習。」

林姓女子過去有過3次酒駕前科,這次以「身體不適」為由,消極逃避掉酒測,仍吃上18萬重罰跟吊銷駕照處分,以後也不能再開車上路。

(民視新聞/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要命小方」妻到案 拒測吞18萬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