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小方」妻到案 拒測吞18萬罰單

中部角頭「要命小方」的林姓妻子,22日晚間駕車在北屯區,衝撞路旁三輛轎車,送醫後卻在兒子的掩護下,坐輪椅離開醫院,逃避抽血酒測,林女直到23日深夜,才在律師陪同下,前往交通分隊,接受吹氣酒測,酒測值零,警方認定,林女兩度拒測,開出18萬罰單。


更多新聞: 酒駕停路中央倒頭睡 醉男警察面前作勢打人

台中市林姓女子22日晚間,駕駛賓士車行經北屯區崇德路三段時,衝撞路旁三輛轎車,林女送醫後,在醫院由兒子的掩護下,坐輪椅離開醫院,逃避抽血酒測,因林女是中部角頭「要命小方」之妻,引發關注,林姓女子在警方策動下,23日晚間10時多,在律師、兒子、3名友人的陪同下,前往台中市第五分局交通分隊,配合吹氣酒測,經呼氣後,林女的酒精濃度為0,林女辯稱,案發後在兒子的陪同下,到醫院就醫,因為自覺得身體不舒服,對於相關的案發經過,「都不記得了」,無法向警方說明什麼,所以才想說先回家休息,但回家後發現沒帶鑰匙,才與兒子住在旅館裡,後來接到親友通知,主動向分局聯絡,出面到交通分隊說明,但過程都已不記得。

警方表示,全案經酒測後,林女雖無酒精濃度,但林女答應警方抽血酒測,卻又擅自離院,認為林女態度消極,不配合酒測,依酒駕拒測,開單告發,並吊銷駕照。

更多新聞: 離譜醉漢等不到餐 隨機攔外送員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