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醉漢等不到餐 隨機攔外送員攻擊

新北市五股有一名男子,喝了酒、點外送,覺得自己等太久,竟然直接在路上找另一名美食外送員出氣,不僅攔下車來、質問對方,還離譜出拳攻擊,警方獲報到場,將醉漢壓制,也意外發現男子酒後開車,不過,因為醉漢拒絕酒測,警方直接開出18萬元罰單。

更多新聞: 大咖雲集!體育課本超前部屬 林昀儒青澀照曾當封面人物

 超商外鬧哄哄,一名醉漢好失控,突然一拳就飛過來,朝外送員攻擊,場面火爆。 警方獲報到場,醉漢還是好激動,當場被壓制在地,上銬逮捕。 衝突發生在5號晚上10點多,新北市五股西雲路,時間往前推,醉漢開著白色轎車追著外送員,追逐300公尺,相當難纏,只是因為這名柯姓男子,自己叫的外送等太久,所以無故攔下高姓外送員質問,但這名外送員根本不是接他的單,莫名其妙被醉漢攻擊。 [[SB 成州派出所所長 洪澤宇]] 除了涉嫌傷害,36歲柯姓男子還酒駕,但他拒測,依法開罰18萬。出手打人被法辦,還得繳高額罰單,為了這一餐,代價真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八大停業近3個月 北市規劃開放 新北不同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