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幫蔡英文打疫苗!網翻「2大咖舊照」:同一位護理師
為蔡英文施打疫苗的護理師意外引起討論。(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昨天施打高端疫苗,有眼尖網友發現,為總統施打疫苗的台大醫院護理師,與幫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施打的護理師似乎是同一位,各種流言臆測四起。對此,台大院方證實,確實都是同一位護理長,但只是因為其職務負責督導疫苗接種計畫,並無外界揣測的這些因素。

更多新聞: 打高端健保卡「激瘦嫩照」曝光掀熱議!蔡易餘:我本人啦

她幫蔡英文打疫苗!網翻「2大咖舊照」:同一位護理師
陳時中部長也是由同一名護理長負責施打。(資料圖/指揮中心提供)

蔡總統昨天上午7時30分抵達台大醫學院體育館,依程序報到、問診、接種疫苗,過程花不到10分鐘,事後她在臉書發文表示,台大醫院的接種空間寬敞、動線流暢,感謝專業的醫護人員,一下子就幫他打完疫苗,精神很好要繼續一天的工作。

蔡總統也貼出多張照片,其中一張護理師高舉疫苗的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有眼尖網友發現,蘇貞昌、陳時中今年3月22日帶頭接種AZ疫苗時,也是同一名護理師,引發「御用」傳言。

事實上,這名護理師是台大醫院護理部督導長溫慧敏,台大院方也指出,她是一般門診護理長,近日剛升任督導長,職銜為代理督導長,平常在接種站以督導為主,但民眾較多時也會幫忙接種,只是因為其職務負責督導疫苗接種計畫,並沒有外界揣測的種種因素。

她幫蔡英文打疫苗!網翻「2大咖舊照」:同一位護理師
蘇貞昌部長也是由督導長溫慧敏負責施打。(資料圖/行政院提供)

更多新聞: 高端開打!國民黨嗆沒抗體應提訴訟 綠委反撂話:如果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