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可透過藥商代理取得BNT? 陳時中:需先取得我國藥證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若要透過藥商代理的方式購買輝瑞/BNT疫苗,需先取得台灣藥證。(圖/指揮中心提供)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已正式批准輝瑞/BNT疫苗。至於台灣未來是否有可能透過藥商代理的方式購買BNT/輝瑞疫苗,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若要透過藥商代理的方式,就需要取得台灣藥證,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相關消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確診者赴花蓮參加40多人宗教活動 衛生局:13人已採檢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23日正式批准美國藥廠輝瑞(Pfizer)和德國生技公司BNT合作推出的COVID-19疫苗,醫療機構、藥房可以不用透過政府,只要有代理商願意引進,即可直接與輝瑞進貨。

今天在全國防疫記者會上,有媒體追問,台灣未來是否有可能透過藥商代理的方式購買輝瑞/BNT疫苗?對此,陳時中表示,若要透過藥商代理的方式,就需要取得台灣藥證,由相關代理商分公司提出,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相關消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男作家打疫苗後亡故? 陳時中:初步研判為心肌梗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