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學聖不捨貨車臨停被拖吊 網灌爆臉書:違停出人命你要負責?
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表示,難道拖吊車在執法時,不能想想這些送貨司機的辛苦嗎。(圖/左擷取自陳學聖臉書,右為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一台貨車被拖吊,讓他感慨地說「難道拖吊車在執法時,不能想想這些送貨司機的辛苦嗎?」文章一出讓不少網友傻眼,紛紛怒轟「這麼快就忘掉太魯閣違停的工程車囉」、「違停出人命你要負責?」。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麗君也打高端疫苗! 親曝選擇國產疫苗原因

陳學聖今日下午在臉書粉專張貼一張照片,並在文中說「中午時分,就臨停一下,趕送個貨,車子就不見了!想見司機車主下樓看到車沒了,有多心急,不僅要擔心貨,幾天薪水也都沒了……」。陳學聖質疑,「難道拖吊車在執法時,不能想想這些送貨司機的辛苦嗎?多個情字,緩一下,不行嗎?」

快新聞/陳學聖不捨貨車臨停被拖吊 網灌爆臉書:違停出人命你要負責?
陳學聖表示,拖吊車執法時應該多個情字並緩一下。(圖/擷取自陳學聖臉書)


文章一出,引起網友討論,紛紛在底下留言「這麼快就忘掉太魯閣違停的工程車囉」、「還好您沒選上桃園市長,不然桃園滿滿的違停」、「違停如果機車因為閃他出人命你負責?」另外,也有人貼出違規停車引起的車禍新聞,怒轟陳學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農遊券即將亮相! 農委會:金額會大於250元的吉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