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鄭麗君也打高端疫苗! 親曝選擇國產疫苗原因
鄭麗君表示,她今天早上已經接種高端疫苗。(圖/擷取自鄭麗君臉書)

國產高端疫苗昨(23)日開始施打,前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表示她也打了高端疫苗。鄭麗君認為,保有自主研發疫苗的能量,更能提升台灣應對疫情的韌性,「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施打國產高端疫苗」。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學聖不捨貨車臨停被拖吊 網灌爆臉書:違停出人命你要負責?

高端疫苗開打,總統蔡英文昨日上午7時30分就到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疫苗,不少公眾人物也在臉書秀出自己打高端疫苗的照片。

鄭麗君今天早上在臉書發文表示,她也施打了高端疫苗。鄭麗君說,看到診所裡有很多人一起參與疫苗施打,共同保衛自己的社會。面對疫情,更讓民眾意識到大家是一個需要互信、互助並相互珍惜的共同體。

鄭麗君指出,施打疫苗不只能降低自己遭受感染或重症的機率,也能保護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保有自主研發疫苗的能量,更能提升台灣應對疫情的韌性,「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施打國產高端疫苗」。

不過鄭麗君也說,「打什麼疫苗是個人的選擇」,她願意透過打疫苗,一起建立社會對抗病毒的防線。最後鄭麗君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也感謝齊心抗疫的每一位公民,讓距離疫情終結更進一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崢接種高端疫苗! 秀小黃卡曝施打過程「咻一下就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