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崢接種高端疫苗! 秀小黃卡曝施打過程「咻一下就結束了」
吳崢已接種完高端疫苗。(圖/擷取自吳崢臉書)

高端疫苗61萬劑全台昨天同步開打,20歲以上就有資格接種,近60萬人響應。前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今天上午前往信義區三張區民活動中心接種疫苗,透過臉書說「咻一下就結束了!真的超無感欸」。吳崢表示,很開心有機會參與到國產疫苗的接種,希望台灣自己自製的疫苗未來也能得到國際上的普遍認證,成為新的台灣之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學聖不捨貨車臨停被拖吊 網灌爆臉書:違停出人命你要負責?

吳崢今日中午透過臉書粉專表示,剛剛他已經在三張區民活動中心順利完成接種高端疫苗,「成功晉級高端人士」。吳崢透露,接種的過程非常平順,醫師也很細心的詢問有沒有過敏史等細節。他還說:「護理師來打針的時候咻一下就結束了!真的超無感欸!!害我心裡都有點小失望(?)」

吳崢進一步說明,目前身體一切正常,沒有感受到什麼特別的副作用,好像就是口變比較渴了一點。他也提到,很開心有機會參與到國產疫苗的接種,希望台灣自己自製的疫苗未來也能得到國際上的普遍認證,成為新的台灣之光。

吳崢在文末表示:「終於打到疫苗啦超開心的,大家還沒打疫苗的話也趕快選個自己喜歡的接種,保護自己保護家人,一起把疫苗覆蓋率衝起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注意甜蜜陷阱! 食藥署預告:產品未含蜂蜜不能標示「蜂蜜」字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