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作家猝逝與疫苗有關? 陳時中:初判心肌梗塞、不會停止施打
陳時中表示,不會因為猝逝個案廷停打高端疫苗。(圖/民視新聞)

高端疫苗昨(23)日開打,陸姓專欄作家昨日接種高端疫苗,今天上午出現不適症狀後猝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初判死因是心肌梗塞,最後由法醫判定會比較清楚死因,不會因為這樣停止施打高端疫苗。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作家之死遭帶風向與高端疫苗有關 律師怒:科學自助餐令人大開眼界

高端疫苗開打後陸續傳出有暈針個案,今日更傳出陸姓作家昨天才打完高端疫苗,今天發生不適症狀,送醫前就死亡。陳時中指出,初判個案死因是心肌梗塞,但由於在到院前死亡,須進行司法相驗,由檢察官判定。

外界關心是否因為這案先暫停施打高端疫苗,陳時中強調,死因是要由法醫最後判定才會比較清楚,「不會因為這樣停止施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作家猝逝與高端疫苗有關? 公司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