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隨國民黨批評 林為洲堅定打高端

高端疫苗開打,總統蔡英文以行動,帶頭接種國產疫苗。好幾名民進黨立委,也都把自己手臂留給高端疫苗,呼籲民眾踴躍打高端。另外在藍營這邊,立委林為洲及花蓮縣議員魏嘉彥,也都選打高端,力挺國產疫苗。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調查,有近五成國人認同蔡總統以身作則,駐德代表謝志偉更肯定高端,是以科技及國家認同,宣告台灣獨立於中國之外。

更多新聞: 侯友宜拚連任提前布局?新北市新增2名「副發言人」呂家愷、蔡畹鎣

民進黨立委們一字排開,秀出接種完高端疫苗的手臂,呼籲國人踴躍施打國產疫苗。陳亭妃用親身經驗,分享打完高端後的身體狀況。不只綠營強調,國產疫苗能有效提升台灣國力。不同於大部分藍營人士,不斷抨擊高端疫苗,國民黨花蓮縣議員魏嘉彥,在24號已完成接種高端,表示自己是為了支持國產疫苗,也將國際認證的疫苗禮讓給長者及需要的人施打,呼籲政府行政高官應對國產疫苗有信心,一起來接種高端,以行動來反駁各式的流言。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也在臉書表態「我要打高端,希望國產疫苗越做越好。」林為洲呼籲,政府應讓國人,有選擇接種哪個疫苗廠牌的權利。同時也強調疫苗是重要的戰略物資,支持台灣發展國產疫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軍人節形象片公開!「咱ㄟ囡仔顧咱ㄟ厝」 6語言宣示護家園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