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也要清涼一夏!換上這 4 款透明系夏日光療,適時留白、擺脫厚重視覺感!

今年五月突如其來的一場疫情警戒,打亂了所有人的生活節奏,在不知不覺中盛夏悄悄地來到、默默地展開,還來不及等到「加零」華麗回歸,也還沒有去海邊度假幾回,轉眼又將迎來颯颯的秋風。

更多新聞: 回應錕P了! 「?te壞特」:現在沒有斜槓 只專注音樂

如果你也和編輯一樣不甘心就這樣送走夏日風情的話,那就快和你的美甲師預約,換上本篇分享的 4 款夏季透明系光療款式吧:

1. 俏皮圓潤感

指尖也要清涼一夏!換上這 4 款透明系夏日光療,適時留白、擺脫厚重視覺感!圖片來源:Pinterest / Pinterest

夏季天氣炎熱,有時候飽和度太高的色彩或是深色全滿的光療造型容易讓人覺得太過厚重,這時試試在底部留白一點,順著指甲的甲型,塗上大面積卻不完全覆蓋的圖樣,不僅為視覺上增添一些呼吸的空間,橢圓的模樣看起來也很可愛。如果覺得單一顏色稍嫌單調的話,再疊加一個其他顏色的圓圈,可以多增添一點活潑感!

2. 色塊時尚風

指尖也要清涼一夏!換上這 4 款透明系夏日光療,適時留白、擺脫厚重視覺感!圖片來源:Pinterest / Pinterest

不想要像上面介紹的那麼俏皮,那就改成選用切面乾脆俐落的色塊,搭配起來同樣很適合。在呈現此種風格時,可以像左圖一樣選用不同色系的基底跳色搭配,也可以像右圖一樣挑出兩個主色相呼應,前者給人較有個性的率性感,後者則是優雅又不失時尚感,簡單配上素色的上衣和下著,就很有穿搭亮點。

3. 不規則物件

指尖也要清涼一夏!換上這 4 款透明系夏日光療,適時留白、擺脫厚重視覺感!圖片來源:Pinterest / Pinterest / Pinterest 

夏季光療款式當然少不了可口的水果,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水果圖案,或是畫上充滿夏日清涼感的鳳梨、西瓜和檸檬,包準成為吸睛焦點。低調一點或是甲片本身形狀較修長的人,則推薦像右邊這兩張圖的作法,利用圓點、乾燥花等素材密集度做成漸層,是既簡單又耐看的氣質款啊!

4. 經典法式變化

指尖也要清涼一夏!換上這 4 款透明系夏日光療,適時留白、擺脫厚重視覺感!圖片來源:Pinterest / Pinterest / Pinterest

最後經典的法式指甲當然不可少,傳統的法式指甲是在指甲前端塗上白色的線條,雖然典雅又耐看,不過有時人生就是想來點變化性。不妨可以嘗試在指尖做不一樣的調整,例如畫上不一樣的顏色或是像右圖的小花法式都保有原先的特質,又不顯得枯燥乏味,隨意搭個戒指就很有型。當然,若你想要顛覆過往作法,改成保留月牙處的空白,其餘全都塗滿當然也可以!

其實透明感的指甲光療有許多種不一樣的變化款式,比起全滿版飽和,帶點透明留白,能給人更清爽的感覺,壓迫感也不會那麼厚重。趕快抓住夏天的尾巴,讓指尖替你留下美好的炎夏回憶吧!


文章轉載自:女子學

更多新聞: 氣象預報結合健康預警功能 健康氣象APP為你掌握天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