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機、廚餘機同價位該怎麼選?過來人1看秒選「它」:真的有省
有網友上網詢問同價位的洗碗機、廚餘機該選擇哪一個。(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現代人生活繁忙,開伙下廚的時間更是少之又少,有不少民眾為節省時間,會添購廚房添購廚餘機、洗碗機,洗碗機更被不少人被譽為是「挽救婚姻神器」;不過,有網友就陷入選擇障礙,上網詢問同價位的洗碗機、廚餘機該選擇哪一個。

更多新聞: 飛機亂換座位「超危險」!嚴重可能墜機 資深機長曝光「1關鍵」

該網友在Ptt詢問,「洗碗機跟廚餘機要選哪個」,寫下「我討厭洗碗,而且我洗完碗手會龜裂,擦乳液也沒用;再來洗碗槽太低,洗碗腰會很痠,廚餘機的話就是乾淨,沒有湯湯水水和蟑螂,廚房很大都放得下,如果預算兩萬多大家會優先買哪個啊?」,引發不少討論。

有網友認為「都要」、「廚餘多買兩個垃圾袋丟丟就好」、「當然全都要 買了不會後悔」,不過有內行人指出「廚餘機沒省幾秒,洗碗機是真的有省」、「絕對洗碗機,廚餘丟垃圾車就好」、「廚餘住大樓丟樓下就好了」。


更多新聞: 「阿嬤也在用」40年前五月花曝光!第1包抽取式衛生紙他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