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慧如熱力演唱〈只有孤單陪伴我〉現場遇黑道鬧事!全靠臨場反應機智化解危機

賴慧如在八點檔《黃金歲月》本色演出,飾演西餐廳歌手「動感小辣嬌」深受觀眾喜愛,更受邀到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挑戰狀況題,要一邊唱歌、一邊面對三種不同的狀況,像是觀眾鬧場、道具出包、奧客敬酒,賴慧如靠著臨場反應通通完美解套,台風一樣很穩健的唱完整首歌,引全場鼓掌佩服。

賴慧如熱唱〈只有孤單陪伴我〉遇突發狀況!

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特別設計了可能在餐廳唱歌會遇到的三種不同狀況,當賴慧如穿上「戲劇一姐」陳美鳳贈送的華麗秀服,熱力演唱〈只有孤單陪伴我〉全場陶醉在其中時,慧如原本要坐下坐在椅子上,卻碰上道具椅子突然崩壞的狀況題,機智的她用性感的舞姿帶過之外;再遇上奧客敬酒的狀況題,飾演奧客的大飛一開始拿小杯的要慧如喝,卻又變出一杯超大杯,聰伶的慧如用「交杯酒」的方式化解危機,賴慧如笑說「看有什麼就反應什麼」,機靈反應獲全場讚賞。

賴慧如熱唱〈只有孤單陪伴我〉遇突發狀況!

【看更多】
王中平自彈自唱成名曲〈空笑夢〉飆高音震撼全場!孫協志驚呼「認真有帥一波」
黃文星、楚宣 、郭忠祐爆笑上演《猛呷》!張哲豪曝「真的演過艋舺」曾狠踹趙又廷的是他
夏宇童甜聲獻唱〈熱愛105度的你〉!嘟嘴撒嬌喊「不要生氣」孫協志一秒融化被逗笑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