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副作用反應超大? 吳思瑤曝狂嗑3碗燒臘飯

高端疫苗週一開打,蔡英文總統帶頭接種,讓一票政界官員和民眾跟著獻手臂,原本很擔心會有嚴重副作用發生,沒想到傳出最多的「不良反應」竟然是感覺餓。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就說,打完疫苗當天晚上,就一個人吃了三大碗燒臘飯,被自己的食量嚇一大跳。

更多新聞: 賀錦麗訪河內再批中國 加碼捐100萬劑輝瑞疫苗給越南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秀出疫苗接種黃卡,沒想到,打完高端疫苗,副作用竟然是巴豆夭。

立委(民)吳思瑤說,「出發前我先吃了一大碗飯,打完之後,晚上回到家又連吃了兩碗飯,早上起床又吃了漢堡排,這是少有的狀況,因為我平常不太吃豐盛的早餐。」

高端副作用反應超大? 吳思瑤曝狂嗑3碗燒臘飯

一個人晚餐就吃掉兩杯米,餓到像是好幾天沒吃飯,打完高端出現強烈飢餓感的,還有民進黨立委陳亭妃。

立委(民)陳亭妃表示,「打完高端疫苗後,雖然有吃早餐還是覺得很餓,我買了燒餅油條買了甜餅,又買了香腸麵包,我去電台訪問完後出來,又看到夏威夷豆塔起司塔,我是一個不喜歡吃甜點的人,但是看到它不買都很難過。」

高端副作用反應超大? 吳思瑤曝狂嗑3碗燒臘飯

食慾好到自己都嚇到,網路上也掀起討論,網友說,打完高端後,立刻吃了雞排配1000cc仙草甘茶和小火鍋,還灌了2000cc的礦泉水,甚至有好久沒有食慾的網友,打完高端竟胃口大增,光是午餐就吃了綠豆湯,火雞肉飯加滷蛋和竹筍湯,醫生說雖然仿單上沒有註明副作用有飢餓感,但只要持續監測就可以。

高端副作用反應超大? 吳思瑤曝狂嗑3碗燒臘飯

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指出,「當然也有很多事件,我們不見得會在二期,三期的時候,就一定會觀察得到,通常都是在上市以後,更大量接種以後,才會出現的一個狀況。」

許多民眾民代搶當愛國手臂,排隊打高端,想要防堵變種病毒,沒想到卻是身材變腫了,

(民視新聞/林恩如、黃彥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LIVE/再查到4件非洲豬瘟陽性反應! 陳吉仲19:00親上火線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