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鬆餅產地是福建漳州 他開箱後嚇壞了

距離中秋節剩不到一個月,許多人沒辦法到餅店取貨,只好上網訂購,桃園就有一位民眾,日前在網路上看到知名餅店的肉鬆餅,價格還從1599元下殺只要990元,趕緊下單搶貨,不料貨品到開箱,才發現裡頭根本不是名店的商品,產地還標示福建省漳州市,在非洲豬瘟陰影下,恐成為防疫漏洞。

更多新聞: 外籍男無罩趴趴走 不聽勸反嗆:這是歧視我

廣告標榜著50年老店,手工製作皮薄餡多,並從原價1599元下殺只要990元,吸引不少民眾搶著下訂。

不過貨到開箱,這才發現裏頭,根本不是知名餅店的肉鬆餅,包裝上頭還印有簡體字,仔細一看產地,標示著福建省漳州市,也讓民眾疑惑,這類的加工肉製品,如何流進台灣的?

桃園市議員黃婉如表示,「受騙民眾昨天去取貨的時候,發現打開一看,那是中國的肉品,他相當的訝異。」

肉鬆餅產地是福建漳州 他開箱後嚇壞了

中秋將至,許多人搶著訂購月餅,不少人就被這樣的一頁式廣告給騙了,因此正牌肉鬆餅店趕緊發出公告!

在官方粉絲團強調,商品只有在粉絲團及實體店面販售,請民眾務必多加留意。而除了中國商品假冒台灣品牌,掛羊頭賣狗肉之外,民眾更擔心的是,這樣的大陸製品,如果帶有非洲豬瘟,恐怕又會衝擊台灣的養豬產業。

肉鬆餅產地是福建漳州 他開箱後嚇壞了

桃園市議員黃婉如提到,「藉著很有名50年手工老店,知名餅店的字號,賣中國的產品,真的是可惡至極。」

肉鬆餅產地是福建漳州 他開箱後嚇壞了

至於受騙的民眾,也將問題商品交由相關單位化驗,檢方也將展開調查,除了要斷絕非法食品繼續流竄之外,恐怕邊境包裹的檢查、得要更嚴格,不讓有心人士、混水摸魚。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出生後人間蒸發?鬼月魚池祭拜「警意外查出男嬰冤死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