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協廣場主委改選全武行 警攻堅逮15人

台中市東協廣場,先前改選主委,驚爆有黑衣人衝入,打傷總幹事,引發警方高度關注,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將涉案黃姓主嫌,提報治平專案目標,8月24日出動拘捕,將主嫌及14名共犯,檢肅到案,另外還查到,主嫌今年4月,也涉及另一起暴力取財案,警方強力掃蕩,展現執法決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路總局工務段涉索賄500萬元 法院裁定黃姓白手套羈押禁見

霹靂小組,全副武裝,荷槍實彈,強勢破門,直搗黃龍,嫌犯措手不及,乖乖就逮。

東協廣場主委改選全武行 警攻堅逮15人

優勢警力,壓制嫌犯,動彈不得,束手就擒。而這群人,就是先前,跑到東協廣場管委會改選現場,打傷胡姓總幹事的嫌犯,案件外界高度關注,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鎖定黃姓嫌犯,提報治平專案。

台中市警察局長蔡蒼柏表示,「這些犯嫌都前科累累,而且有幫派黑道的背景,所以我特別指示,一定要依據依循《組織犯罪條例》來偵辦。」

東協廣場主委改選全武行 警攻堅逮15人

8月24日警方兵分多路,執行逮捕行動,順利將黃姓主嫌及14名共犯帶回,當場查扣球棒,甩棍、本票、委託書等證物,同時發現,黃姓主嫌今年4月,也涉及另一起暴力恐嚇取財案。

台中市警察局長蔡蒼柏提到,「對於黑道幫派分子到台中來鬧事,絕對斬草除根,對黑道幫派的話,你只要到台中鬧事的話,來一個抓一個。」

東協廣場主委改選全武行 警攻堅逮15人

新上任的警察局長蔡蒼柏,親自主持破案記者會,和黑道嗆聲,話說得重。而東協廣場,名下龐大管理基金,這次疑似因此,遭各路人馬覬覦,黑道暴力,介入改選。警方鐵腕執法,打擊幫派,不容黑道,猖狂囂張!

(民視新聞/陳仕承、林子翔、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警抓15人到案!東協廣場改選暴力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