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抓15人到案!東協廣場改選暴力介入

台中市的東協廣場,日前改選主委,傳出暴力事件,管委會簡姓召集人在4樓開會,胡姓總幹事和另一派林姓候選人,則跑到7樓開會,不料卻闖進一群黑衣人,把總幹事打趴在地,相當猖狂,警方火速成立專案小組,24日兵分多路,執行拘捕行動,將黃姓主嫌及14名共犯檢肅到案,提報治平對象。






更多新聞: 買顯示卡卻收到空紙箱 半年騙87人牟利4百萬

霹靂小組,全副武裝,荷槍實彈,強勢破門逮人,要抓的,就是先前,暴力介入東協廣場管委會改選的嫌犯,警方一共逮捕,黃姓主嫌,以及14名共犯到案,當場查扣,球棒及甩棍各2枝、本票2張、委託書4張、筆記型電腦1臺、手機8支等贓證物。另外,警方也發現,黃姓主嫌,去年四月,也曾率這群同夥,以暴力手段,恐嚇取財,逼簽本票,行徑囂張,警方展現執法決心,絕不容許,黑道幫派在臺中鬧事。(陳仕承 葉晏昇/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連X光都不會判讀... 警界質疑海關 批查驗率竟不到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