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睽違108日「+0」! 陳時中送甜甜圈慶祝 戴「帕運口罩」替選手們加油
指揮官陳時中今戴上帕運口罩,給予台灣選手加油。(圖/民視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召開記者會,睽違108天後再次宣布「+0」,並贈送甜甜圈給現場記者來慶祝。此外,指揮官陳時中等人所戴的「帕運口罩」也意外成為亮點,陳時中表示,接下來台灣隊選手出戰帕運比賽,「我們給他們加油」。

 

更多新聞: LIVE/北市連3天零確診將鬆綁防疫限制?  柯文哲15:15記者會說明

此次台灣帕運代表團共有10位選手參加,分別是參加桌球項目的程銘志、盧碧春、 田曉雯、 林姿妤,田徑項目的楊川輝、劉雅婷,健力項目的林亞璇 ,柔道項目的李凱琳,羽球項目的方振宇,以及游泳項目的陳亮達。

今日陳時中等一行人走進記者會現場時,便有眼尖網友發現「今天有新口罩ㄟ」,紛紛直呼「很美的顏色」。

陳時中也說,8月24日至9月5日台灣選手參加東京帕運,有10位選手,共參加6個項目,我們給他們加油。

另外,台灣5月時爆發COVID-19本土疫情,在歷經單日暴增上百個案後,以及全國疫情三級警戒幾度延長,疫情獲控制趨緩,睽違108日後再傳來「+0」好消息。對此,指揮中心也特別準備象徵「0」的甜甜圈給現場媒體,非常可愛,要讓大家沾一下喜氣,來慶祝本土案例加零。

快新聞/睽違108日「+0」! 陳時中送甜甜圈慶祝 戴「帕運口罩」替選手們加油
睽違108日終於傳來「+0」的好消息,指揮中心特別準備甜甜圈來慶祝。(圖/民視新聞)


快新聞/「+0」外另一亮點! 陳時中戴「帕運口罩」:替選手們加油
指揮中心今戴口罩挺參加東京帕運的台灣選手。(圖/指揮中心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睽違108天!本土終於+0! 陳時中:真的非常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