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多年回歸八點檔!「國民媽媽」趙心妍加入《黃金歲月》與黃文星飾演母子 催淚劇情即將展開
更多新聞: 《新台灣奇案》首播大開紅盤!創下2.76高收視! 第二單元宣告正式開拍

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越來越精彩,繼賴芊合、黃露瑤、黃文星、郭忠祐、波波蓁加入演出後,昨晚預告(24日)中,許多眼尖的觀眾發現,資深演員趙心妍也即將登場,這次飾演黃文星的媽媽,將與黃文星、楚宣有不少對手戲,因曾在民視《嫁妝》飾演「劉紅蝦」令觀眾印象深刻,網友紛紛期待喊「紅蝦媽媽來了」!

(未完) 趙心妍

睽違許久回歸八點檔演出的「國民媽媽」趙心妍,將在《黃金歲月》挑戰演出精神錯亂的媽媽「陳佩芬」,預告裡趙心妍似乎不記得兒子黃文星,黃文星趕緊喊「我曾世邦,阿邦啊,我是妳兒子」,當有人笑媽媽「有病就要看醫生」,黃文星則不顧一切上前跟他拼命。

而戲中黃文星提到自己農曆生日時,原本正義熱情的性格,瞬間變成另外一個人似的,變很嚴肅不想慶生只想一個人冷靜,到底與媽媽趙心妍過去曾發生什麼事情,讓觀眾相當好奇,期待今晚播出和趙心妍登場。

(未完) 趙心妍
趙心妍《黃金歲月》演出黃文星的媽媽/翻攝民視八點檔臉書

【看更多】
八點檔爆笑上演《猛呷》!張哲豪曝「真的演過艋舺」狠踹趙又廷的就是他
王中平自彈自唱成名曲〈空笑夢〉飆高音震撼全場!孫協志驚呼「認真有帥一波」
黃文星、楚宣《黃金歲月》武打戲帥勁十足!拍攝花絮曝光卻引網友笑喊:邦哥你掉漆了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封面左圖翻攝趙心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