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宋家豪救援飆速無失分 吳念庭3支0選保送
(圖片來源:民視新聞網資料照、樂天金鷲IG)

日職樂天金鷲隊台將宋家豪今天在第9局登板,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分,飆出152公里球速,最終樂天與歐力士以2比2握手言和;西武的吳念庭則是3打數無安打,選到1次保送。

更多新聞: 江少慶前兩局都失分 第三局飆出中職首K

樂天今天在主場樂天生命球場與歐力士交手的賽事,在1局下靠著小深田大翔首局首打席轟出陽春砲,率先攻下1分;不過歐力士的杉本裕太郎在2局上回敬一發陽春砲,形成平手。

4局下樂天靠著歐可耶瑠偉擊出內野安打、失誤攻占一、二壘,接著小深田大翔敲出安打,攻下1分超前;不過6局上歐力士的宗佑磨敲二壘安打後,利用對方失誤及吉田正尚的滾地球跑回1分,雙方再度戰成平手。

宋家豪於9局上登板救援,三振掉今天有全壘打演出的杉本裕太郎後,讓中川圭太擊出滾地球出局,接著雖然被西村凌擊出一壘安打,不過最後三振掉瓊斯(Adam Jones)。總計宋家豪用16球投1局,送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最快球速152公里。

另一場賽事,西武獅的吳念庭先發打第7棒、擔任三壘手,2局下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4局下選到保送上壘,不過7局下遭到三振,9局下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總計吳念庭3打數沒有安打,已經連21打數沒有敲安打,目前打擊率2成53。

軟銀鷹隊此戰在3局上展開攻勢,一、二壘有人時,栗原陵矢、德斯潘耶(Alfredo Despaigne)都敲出安打,攻下3分奠定勝基;且軟銀先發投手千賀滉大投7 局飆出9次三振無失分,終場軟銀以6比1擊敗西武。

日本火腿隊與千葉羅德隊交手的比賽,火腿隊台灣選手王柏融沒有先發,在8局下代打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目前打擊率2成22,最終火腿以4比7不敵羅德。

(中央社)

更多新聞: 羽球名將自爆「有人要給我4億獎金」打輸李宗偉 氣炸怒回:這是賣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