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續連2天開轟! 本季第5轟出爐寫台將紀錄

大聯盟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最近手感發燙,他今天對遊騎兵的比賽又開轟,連續兩天擊出全壘打,是台灣球員在大聯盟第一次,這也是張育成本季第5支全壘打,另外他還貢獻1支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印地安人終場以7:2擊敗遊騎兵。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本季第6支全壘打 3場開轟創台將紀錄

張育成昨天打擊表現出色,單場兩支安打,包括本季第4轟,這樣的火燙手感延續到今天。

張育成續連2天開轟! 本季第5轟出爐寫台將紀錄

張育成面對遊騎兵左投Lats一顆83英里的變速球,如果不打會是顆壞球,但張育成還是一棒掃向右外野,打出他本季第5號全壘打,展現他反方向的power,這支全壘打擊球初速95.9英哩,飛行距離341英呎,這是張育成生涯第一度連兩場開轟,兩天打得都是左投手,也成為第一位在大聯盟連兩天全壘打的台灣打者。

張育成續連2天開轟! 本季第5轟出爐寫台將紀錄

張育成的第3個打席在6局下半,印地安人兩出局跑者在二壘,又是顆邊邊角角的偏高速球,張育成毫不考慮猛力出擊。

張育成在兩壞球積極出棒,打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是他本季第9支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連續兩打席都是長打,都有打點進帳,接著張育成展現他的速度,跑回球隊的第5分。

張育成續連2天開轟! 本季第5轟出爐寫台將紀錄

張育成全場4個打數,打出2支安打,有2分打點,同時得到2分,本季第6次單場2支安打,最近3場比賽12個打數打出5支安打,讓他打擊率上升到2成05,5支全壘打和21分打點。印地安人最後就以7:2擊敗遊騎兵,戰績62勝62敗重回5成勝率。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江少慶前兩局都失分 第三局飆出中職首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