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帕運首日游泳精彩 俄羅斯兩選手破世界紀錄

東京帕運第一天,游泳池畔就傳出破紀錄的好消息,俄羅斯選手分別在女子100公尺蝶式,以及男子50公尺蛙式,打破了世界紀錄,不過,澳洲隊在游泳單日奪下4金,總金牌數6面,在獎牌榜上一度領先群雄。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連兩天敲全壘打 台灣打者第一人

女子100公尺蝶式,S14級的決賽,選手是有智力方面的障礙,第四水道,俄羅斯的夏芭琳娜,游完前五十公尺,越居領先,俄羅斯在本屆帕運,也是用俄羅斯帕會RPC的旗幟,最後衝刺,夏芭琳娜越游越快,世界紀錄就在眼前,她以1分03秒59的成績奪金,打破原先1分03秒68的世界紀錄,再來看男子50公尺蛙式,SB3級決賽,選手都坐著輪椅出場,有的甚至沒有腳,得先下水準備出發。

東京帕運首日游泳精彩 俄羅斯兩選手破世界紀錄

雖然選手蛙泳的姿勢,有些不順,但他們都卯足全力,向前推進,最後第三水道,俄羅斯的玆丹諾夫,以46秒49刷新了世界記錄奪金,比原本的紀錄快了整整1秒,雖然俄羅斯兩破世界,但首日贏家還是澳洲。

東京帕運首日游泳精彩 俄羅斯兩選手破世界紀錄

男子400公尺自由式,S9級的決賽,第六水道的澳洲選手馬丁,前50公尺率先轉身取得領先,最後50公尺的衝刺,馬丁依然保持優勢,以4分10秒25的成績,奪下金牌,刷新了帕運會的紀錄。

東京帕運首日游泳精彩 俄羅斯兩選手破世界紀錄

男子400公尺自由式S9級金牌澳洲馬丁說,「我真的對這項比賽沒抱很大的期望,賽會一開始就有點像熱身,但這是最好的結果我現在感覺很棒。」澳洲在游泳項目拿下4面金牌,第一天總金牌數6面,獎牌榜上領先群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鞏冠扶龍命 初登場首轟猛打賞成中職第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