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加碼推加倍券 侯友宜:最高5千換1萬

台灣防疫有成,為了振興經濟。行政院今天拍板定案,公布振興方案;不少縣市加碼,下午在新北市疫情記者會上,宣布「加倍送、加好用,加便利」,除了金額可以加倍換外,面額最小是50元、對於要去菜市場買菜的民眾,相對方便。

更多新聞: 不下海就打!軟禁女移工逼賣淫 北市警攻堅商辦大樓救4移工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500換1000我們準備了20萬份,1000換2000我們準備10萬份,5000換1萬我們準備1萬份,這些方式總共有31萬份,來鼓勵我們市民朋友,一起來加倍送加好用,因為我們最小的面額有50元,我們有50元也有100元,那有些就是搭配中央有小面額,市民經濟的這個地方把它做好補足。」

新北加碼推加倍券 侯友宜:最高5千換1萬

希望透過加倍送、小面額的方式,搭配中央的五倍券,讓經濟快速甦醒,更希望帶動,包括市場、夜市、旅館、商圈、觀光工廠、小型商業等,讓市民消費時,更加便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盜用照片利用愛情 專詐已婚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