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AZ+莫德納」疫苗8月底來台?    周玉蔻加碼爆料數量1百萬劑以上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直播)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天爆料8月底前確實有疫苗會來,但「不是BNT」,而是AZ和莫德納,她今天再加碼說,8月底以前AZ加上莫德納疫苗有1百萬劑以上,「這是確切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BNT將提早抵台! 黃暐瀚曝:195萬劑「8/31上機、9/1到貨」

本土疫苗短缺,指揮中心持續向國際疫苗大廠爭取。周玉蔻昨天在臉書爆料,距離8月底只剩6天,確實有逾百萬劑國際疫苗運抵台灣,但「不是BNT」,是指揮中心訂購的AZ與莫德纳。她也說,到時候就知道小英政府催貨功夫有多高明。

周玉蔻今天在廣播節目上再加碼透露,8月底、9月初還有「聖誕老公公」,特別是台灣登記接種莫德納民眾這麼多,還請大家稍安勿躁,因為8月底以前AZ加上莫德納疫苗有1百萬劑以上,「這是確切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若買到疫苗仍得交中央統一分配 陳佩琪怒轟:土匪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