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154隻走私貓安樂死!女星罵「台灣當局混蛋」反被酸
154隻走私貓被安樂死。(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劉樂妍把事業重心轉移到中國,時常發表親中言論,引起台灣人反感。近期發生走私貓安樂死事件,劉樂妍竟在微博批評「台灣當局混蛋」,引起中國網友熱議,但也有人反酸她「安樂死是世界普遍做法」、「妳出錢啊?」。

更多新聞: 「原本要到土耳其」近200萬劑BNT提早來台灣 爭取內幕曝光

不滿154隻走私貓安樂死!女星罵「台灣當局混蛋」反被酸
劉樂妍藉此批評我國政府。(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我國海巡署日前查獲154隻走私且未檢疫的品種貓,更在隔日將其全數安樂死,各界輿論譁然,不少藝人第一時間跳出來批評,但理解過後改口道歉,劉樂妍則在微博發文表示「台灣當局真的太混蛋!未檢疫的貓,但你可以幫他檢查呀!把他們全檢查了,絕育打針以後,讓愛心人士領養,這不是很好的一件事嗎?」。

許多中國網友不分黑白批評「可憐的小動物」、「大不了檢疫過後領養嘛」。但也有人反酸劉樂妍「安樂死無主動物是全世界普遍做法」、「你出錢嗎?還是拿大眾的錢去滿足你的愛心?」

針對走私貓事件,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表示,這是「不得已的痛苦作為」,只有這樣才能保護國內產業、國人跟寵物。同時也譴責走私行為,「對走私船長、船員從最嚴處分」,並且檢討也未來是否能用更符合人道與防疫最高要求下做得更好。

不滿154隻走私貓安樂死!女星罵「台灣當局混蛋」反被酸
蘇貞昌表示這是不得已的痛苦作法。(圖/民視資料照)

更多新聞: 「拿」的台語怎麼唸?2派網友戰翻讀音 正確解答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