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沒那個膽子把我換掉!」   洪秀柱憶「換柱事件」曝馬英九也有份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透露當年「換柱」事件風波。(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回鍋參選黨魁,誓言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不過2015年一場「換柱事件」,讓他從政以來飽受外界攻擊。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說到,朱立倫多次當著面對她表示歉意,當時她也對著朱立倫說,「就憑你一個人也沒那個膽子、辦法把我換掉」,後面還有一大堆人,其中當然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在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睽違108天再度本土零確診 李秉穎曝台灣「病毒清乾淨」時間

2015年,國民黨總統提名選舉中,洪秀柱以高民調順利通過初選。隨後,同年10月,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上,中央委員會廢止洪秀柱提名,改徵召時任新北市長朱立倫參選,引爆了當時「換柱事件」。

洪秀柱今天接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專訪,談及2015年國民黨「換柱」風波,她回憶一場離別演說後,媒體評論她是「怎樣的一個人」,或許是過度理想、不夠務實,想起來的確感觸很深。

話鋒一轉,洪秀柱提到,「換柱」不是朱立倫一個人事情,背後是有國民黨「一拖拉庫、一群人」主張。她指出,朱立倫當時壓力很大,特別是朱立倫多次當著面對她表示歉意,但她也不客氣地跟朱立倫說,「不必提了」。

洪秀柱透露,當時她對著朱立倫說,「就憑你一個人也沒那個膽子、辦法把我換掉」,後面還有一大堆人,其中當然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在內,她也不想再多講幕後,但不要拿「換柱」來攻擊張三李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BNT將提早抵台! 黃暐瀚曝:195萬劑「8/31上機、9/1到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