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想拐韓粉票?柯文哲遭疑沒中心思想 火大怒回「我要拐全台灣的票啦!」
柯文哲不滿常被人質疑沒中心思想,直言外界頻貼藍白合標籤是沒事做,「我要拐全台灣的票啦!」(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被爆出,已延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心腹、前高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擔任民眾黨媒體總監,疑似有意「柯韓合」,但也被部分國民黨人士批評是在「拐韓粉」的票。柯文哲今下午對此不滿表示,他常被人質疑沒中心思想,但政治人物的中心思想不就是要讓人民過好日子嗎?他更直言,外界頻貼藍白合標籤是沒事做,「我要拐全台灣的票啦!」

更多新聞: 振興五倍券...最小面額「200」元 小商家擔心無法受惠

傳出黃文財接受柯文哲邀請,擔任民眾黨媒體總監,由於黃是韓國瑜的心腹,此事引發關注。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證實,黃文財具有長期媒體經驗,近期確實已參與黨內相關會議。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稍早則對於民眾黨頻延攬出身國民黨的人士,她笑回,「這個真的是很難回答,那我們是不是應該幫他們藍的洗白一點?」

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批,柯文哲這是拐韓粉、民眾黨成藍綠雜燴。對於外界批評,柯文哲今下午出席北市府「國中生理用品試辦方案」記者會,受訪時回應很奇怪。

柯文哲提及,自己常被人說沒有中心思想,但一個醫生最重要的是手術開刀成功,難道還管它是用化學治療、放射性治療還是標靶治療嗎?所以他做為政治人物的思想就是要給人民過好生活,何必每天在那邊藍綠。

柯文哲抱怨,他工作一大堆,「有人要來支持我們那當然好啊」,他因沒時間就請對方找黨秘書談,事後再傳訊息向他告知,故事就這麼簡單,一定要搞別人過去的背景、是不是藍白合?

柯文哲並火大直言,「奇怪是沒事情可做嗎?我要拐全台灣的票啦!」超直白的發言反而逗笑現場媒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軍公教調薪有望? 蘇貞昌指示部會評估:作為政府帶頭加薪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