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宋家豪代班終結者助樂天搶勝 奪首次救援成功
(圖片來源:「宋家豪・C.H.Sung 粉絲團」臉書)

日職樂天金鷲隊台灣好手宋家豪代班終結者,今天在9局上救援,連解決3名強打者,沒有失分,飆出153公里火球,幫助球隊以7比6擊敗歐力士隊,奪下生涯首次救援成功。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僅幫「小朋友」簽名原因曝 外媒讚:最棒的球星!

原本樂天的終結者松井裕樹今天因為受傷下二軍,至少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才能回歸,因此宋家豪近期代班球隊終結者,昨天在第9局登板,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分。樂天今天在樂天生命球場的主場賽事,宋家豪再度於9局上登板,當時球隊僅1分領先。

宋家豪接連讓今天都有全壘打演出的吉田正尚、杉本裕太郎、瓊斯(Adam Jones)擊出滾地球出局。總計宋家豪僅用10球投1局,演出3上3下,沒有失分,最快球速飆到153公里,目前防禦率2.23。終場樂天以7比6險勝歐力士,宋家豪獲生涯第一個救援成功。

樂天打線在1局下就展開攻勢,一、二壘有人時,淺村榮斗、島內宏明都敲出安打,攻下2分,之後滿壘時辰己涼介再敲安打送回2分,取得4比0領先;樂天2局下再得1分,4局下則是島內宏明轟出2分砲,拉開領先差距。

不過歐力士從4局上吉田正尚轟陽春砲後展開反攻,6局上杉本裕太郎轟出2分全壘打後,下一棒瓊斯再敲陽春砲;7局上二壘有人時,宗佑磨、吉田正尚都敲安打,攻下1分,杉本裕太郎再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到僅1 分落後。

(中央社)

更多新聞: 中職/猛悍父親重病告假返鄉 悍將陣中剩2洋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