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網曝西門町遇街訪遭誘導「講疫情有多慘」 一看竟是要拍國民黨影片
網友爆料在西門町遇到街訪,提問會一直誘導人講述疫情有多慘,簽署肖像同意書時發現對方刻意用檔案夾避開上頭「中國國民黨後疫情時代街訪」字樣。(圖/擷取自Panda Luo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發文爆料,今日下午有人在台北市西門町進行街訪,提問會一直誘導人講述疫情有多慘。該網友指出,簽署肖像同意書時發現對方刻意用檔案夾避開上頭「中國國民黨後疫情時代街訪」字樣,因擔心被斷章取義所以趕緊去追回銷毀。網紅「四叉貓」劉宇發現,該家公司曾拍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的形象廣告,也直言對方的手法「好糟糕」。

更多新聞: 罷免林昶佐鬧雙包 「清林散昶」領二階連署書:不排除兩團體合作

網友在臉書發文要大家注意,下午有兩女一男在西門町進行街訪,主題有關疫情,提問時會一直誘導民眾講疫情多慘。網友表示,他雖然被訪問時都講政府好話,但最後簽肖像同意書才發現,上面寫「中國國民黨後疫情時代街訪」。

網友直言,他發現後緊急追回銷毀,以免被斷章取義,並提醒其他人注意,別被街訪誘導。

四叉貓在貼文底下留言,這家公司應該是國民黨發包出去的公司,這家公司以前也拍過江啟臣的形象廣告。發文的網友則回應,他有詢問,對方說是拍Instagram跟YouTube的經紀公司,且在簽肖像權使用的時候,對方用檔案夾巧妙避開「中國國民黨街訪」字樣。

網友表示,還好當時他有拍照,訪問完後想想不對,點開照片來看發現「不妙」,趕緊奔跑追回,然後要回授權銷毀。網友回應完,四叉貓接著直說「好糟糕喔!」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這也太誇張了吧什麼斷章取義的街訪」、「只會出爛招的黨欸」、「好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五倍券免費領10月發放 紙本、數位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