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帕運突破身體限制!游泳、舉重屢破世界新紀錄

東京帕運,各國好手頻頻打破世界紀錄,在游泳S13一百公尺仰式項目中,白俄羅男子選手博基,和美國女子選手佩哥莉尼,全都打破世界紀錄奪金,另外在舉重項目女子41公斤級賽事,中國選手郭玲玲也以105公斤摘金,同樣創下世界紀錄。

更多新聞: 「證件妹」吳佳穎.羅嘉翎 東奧國手為中職開球

比賽開始選手拚命往前游,帕運游泳項目S13,100米仰泳男子賽事,白俄羅斯選手博基以56秒36奪下金牌,打破了世界紀錄和帕運的大會紀錄。

而在S13,100米仰泳賽事決賽當中,17歲的美國女將佩哥莉尼,在預賽打破世界紀錄厚,決賽在以1分04秒65,擊敗前紀錄保持者卡洛塔,奪下金牌。混和200公尺自由式接力項目,中國隊也傳出了捷報,以2分15秒49寫下世界紀錄奪金。

在帕運舉重方面,選手採躺臥的方式進行比賽,主要運用手部力量,在男子49公斤級項目中,約旦選手漢馬達雖然和越南選手李凡孔,都交出了173公斤的成績,但因為和馬達的體重比李凡孔少了100克,最後漢馬達勝出奪金。至於在女子41公斤級的賽事中,中國選手舉出了105公斤,寫下世界紀錄。

用堅持和毅力突破身體障礙的限制,帕運選手屢破世界紀錄,振奮人心的比賽過程令人動容。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桃猿猛攻21分擊潰味全 黃子鵬7局好投奪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