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網球一哥盧彥勳 為中職樂天桃猿開球

剛退休的前網球一哥盧彥勳,今天應邀到樂天桃猿主場開球,盧彥勳也帥氣的完成開球。談到未來的規劃,盧彥勳希望能開設網球學校和訓練營,把自己生涯的寶貴經驗傳承下去。

更多新聞: 中職/陳重羽超前安助獅奪勝 陳鴻文隔3年重回先發

盧彥勳帥氣的把球投出,完成開球任務,獲得全場球迷喝采。

盧彥勳早在2014年就在大都會主場擔任過開球嘉賓,因此對於這場開球駕輕就熟,為盧彥勳接球的捕手,是桃猿教練林英傑,兩人的好交情早早在2004年雅典奧運就已經建立,給予盧彥勳強大的安定感。

盧彥勳說:「我覺得比自己比賽出賽來得緊張,感覺就是在自己的家裡面開球,所以整個氛圍就是很溫暖的感覺。」

前網球一哥盧彥勳 為中職樂天桃猿開球

退休後的盧彥勳,現在多半時間陪伴家人,很享受不同於以往當職業球員的生活,對於未來的規劃,盧哥要把自己寶貴的經驗傳承下去。

盧彥勳說:「規劃就是讓自己稍微休息一下,因為畢竟一直在出國比賽,可能後續會去籌辦網球訓練營,網球學校這部分。」

盧彥勳的網球學校已經找好地點,同時正在募款,預計最快在今年年底就可以完成,昔日的台灣網球一哥,將以盧教練的身分為台灣網壇貢獻所學。

前網球一哥盧彥勳 為中職樂天桃猿開球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歐洲自由車賽競爭激烈 環德、環法都發生摔車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