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三大亞洲名投同日先發 達比修等皆失利

大聯盟今天有三位亞洲投手同日先發出賽,但是全都出師不利。教士隊的達比修有出戰前東家道奇,主投6局失4分吞下敗投;藍鳥隊的柳賢振更是被轟3發全壘打,只投了3.2局就失掉7分;水手隊的菊池雄星則是5局失4分,但無關勝敗。

更多新聞: 冒生命危險受訪 阿富汗街舞老師:我看不到未來

已經超過2個月不知勝投滋味的混血王子,這場對道奇的比賽還是悲情。達比修三局上出現亂流,不只被轟出2分砲,接下來又被Corey Seager打得又高又遠,雖然這次沒出去,但還是形成1分打點二壘安打。

三大亞洲名投同日先發 達比修等皆失利

達比修單局失3分,最後主投6局失4分,吞下今年第8敗,也是他個人的6連敗。這場比賽,教士沒有給達比修任何分數的火力支援的對手,因為道奇37歲的三屆賽揚獎投手Max Scherzer依舊犀利到不行,他7.2局飆10K、無失分,拿下被交易來道奇之後的4連勝,也是今年第12勝,終場道奇4:0擊敗教士,完成3連勝橫掃,也讓教士吞下4連敗以及最近14場的第12敗。

三大亞洲名投同日先發 達比修等皆失利

藍鳥隊的柳賢振,狀況比達比修更差,主投3.2局被轟出3發全壘打失7分,追平今年單場最多,吞下敗投,終場藍鳥7:10輸給白襪。水手隊的菊池雄星也表現平平,他出戰皇家主投5局失4分,最後無關勝敗,水手也以4:6落敗。

三大亞洲名投同日先發 達比修等皆失利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曹、楊太太別錯過!曹佑寧PK楊勇緯夢想成真 3分鐘肌肉炸裂帥翻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