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史上最大運輸機 烏克蘭8猛漢拖330噸巨無霸

大力士徒手拉飛機,大家已經見怪不怪了,但這一次真的非常不一樣,烏克蘭有8位戰鬥民族猛漢,挑戰合力拉動全世界最大的「安托諾夫An-225運輸機」。這輛飛機重量達到330噸,大戰空中巨無霸的戲碼結果如何?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41轟落點金鶯 全壘打插旗15座美聯球場

哨聲一下,8名大力士發出陣陣怒吼,他們用特製器材連結發力,挑戰拖動世界上最大的「安托諾夫An-225運輸機」。

戰鬥民族猛漢面紅耳赤,才讓飛機起落架緩緩動了起來,1分13秒後,所有人都氣力放盡,最終繳出4公尺26成績,他們已經對這項紀錄非常滿意。

挑戰史上最大運輸機 烏克蘭8猛漢拖330噸巨無霸

烏克蘭大力士拉辛說,「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契機,因為它是世界是最大且最重的飛機,也是烏克蘭製造最特別的飛機,我們做為烏克蘭大力士運動員,把它拉動超過4公尺,我認為值得載入金氏世界紀錄。」

挑戰史上最大運輸機 烏克蘭8猛漢拖330噸巨無霸

說起這架空中巨無霸,一開始是蘇聯為了搭載太空梭而研發製造的軍用運輸機,有史以來只生產這唯一一架,1988年試飛成功,蘇聯解體後由烏克蘭接管。機翼展翅達88公尺,掛載6台發動機,重量達330噸,貨物掛載重量可達250噸,比空中巴士A380能多載100噸,這輛史上最大運輸機曾在2004年運載科技業機械來台,載貨拖車數量,還打破桃園機場單批卸貨紀錄。

挑戰史上最大運輸機 烏克蘭8猛漢拖330噸巨無霸

史上最大的巨無霸貨機,到哪都能掀起話題,日前才在烏克蘭獨立30周年空中閱兵中現身,這回又變身大力士挑戰主角,儼然是烏克蘭代表性的象徵之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京帕運突破身體限制!游泳、舉重屢破世界新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