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與仁愛醫療集團建立技術聯盟 守護中台灣民眾健康

為了提升醫療技術,照護台中鄉親健康,北部長庚醫療財團法人與台中仁愛醫療財團法人,建立合作聯盟,由長庚提供資金、人才、技術、管理制度,協助仁愛醫院提升診療、教學、研究及經營管理,為守護中台灣鄉親健康,盡更大心力。

更多新聞: 「阿嬤也在用」40年前五月花曝光!第1包抽取式衛生紙他做的

合作聯盟儀式,在大里仁愛醫院舉行,現場有衛福部次長石崇良、健保署長李伯璋、以及醫界代表等貴賓,共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長庚與仁愛醫療集團建立技術聯盟 守護中台灣民眾健康

司儀說,「請揭牌。」

仁愛醫院創立於1947年,是中部重要的醫療院所,為了建構一個更優質的醫療照護環境,引進長庚各項資源與技術,共同合作。

長庚與仁愛醫療集團建立技術聯盟 守護中台灣民眾健康

仁愛醫療財團法人董事長廖仁說,「我相信在長庚的指導之下,我們不想做好都很難啦。」

兩大醫療體系,展開聯盟合作,長庚醫療財團法人,已經在近期內,提供各種相關重要醫療設備,導入醫療專科人才,讓仁愛醫院有更穩健的發展。

長庚與仁愛醫療集團建立技術聯盟 守護中台灣民眾健康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決策委員會主任委員程文俊說,「仁愛醫院廖董事長他希望說,在長期經營之後,在我們的大台中地區,能夠有醫學中心級的服務,能夠一起來協助,而且理念都相似,所以就一拍即合。」

有長庚的醫療技術挹注,加上仁愛醫院在地的服務精神,各界都樂觀其成。

衛福部次長石崇良說,「我認為這是一個強強的相加,仁愛醫院有在地的基礎,長庚醫院有世界級的醫療水準。」

健保署長李伯璋說,「因為有一個是醫學中心的巨無霸,仁愛醫院跟他們一起合作,坦白講對整個醫療體系,會幫忙很大。」

兩大醫療體系,跨縣市合作,提供更全面的健康照護,共同守護大台中民眾健康。

(民視新聞/李坤錫、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開學季避免車廂群聚 北捷獨創「人流資訊管理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