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轉車輛與直行機車碰撞 騎士送醫傷重不治

台北市南京東路、林森北路口,週四晚上11點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準備左轉,被對向直行機車高速撞上,騎士當場倒地,一動也不動,送醫後宣告不治,目擊民眾看到後,上前幫忙並協助指揮交通,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車禍發生原因。

更多新聞: 老哏詐騙頻傳 中正一分局籲民眾當心

左轉車輛與直行機車碰撞 騎士送醫傷重不治
白色轎車副駕駛座車門及車頂凹陷,而與他發生碰撞的機車,零件四散在一旁,地上留下大片血跡,車體雖然已經被移到路邊,但可以看到車頭整個不見,安全帽及腳踏墊上也全是血,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北市南京東路林森北路口,週四深夜11點左右,一輛轎車準備左轉,突然被對向直行機車高速攔腰撞上。目擊者說,當時他正在路口做生意,突然聽到刺耳的煞車聲,一抬頭,機車已經撞上左轉白色轎車,騎士當場倒地,一動也不動。

騎士送醫後,因為傷重不治,有沒有喝酒還得等抽血檢驗,至於轎車駕駛則是沒有酒駕。據了解,該路口設有左轉號誌,因此警方已經查扣轎車行車紀錄器,及調閱路邊監視器,來釐清雙方是否搶快,還原車禍真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碰!直直撞上右轉垃圾車 屏東騎士險捲車底幸僅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