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大逼車還把車停路中央 行車糾紛吃罰單

真的是火氣超大,高雄鼓岩國小前的中都橋上,日前發生疑似逼車事件,有一名駕駛在網路爆料,說他載妻小買晚餐時,當時道路施工刨除路面,交通不順暢,一台白色小客車從後方逼車,對方質疑為何擋車,雙方激烈口角,爆料駕駛也氣得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 不下海就打!軟禁女移工逼賣淫 北市警攻堅商辦大樓救4移工

一聲喇叭長鳴,旁邊一輛白色小客車搖下車窗,就是一陣開罵,「你幹嘛擋我車」、「誰擋你車」、「我走機車道關你什麼事。」

投訴駕駛直接跟白車駕駛在路邊開罵,原來投訴駕駛載妻小買晚餐後,開車行經鼓岩國小前的中都橋,卻忽然有台白色小客車從右後方,企圖從機車道行駛,眼見開不過去,就罵他故意擋車,最後還直接把車停在路中央,人下車要找他理論。

火大逼車還把車停路中央 行車糾紛吃罰單

事後投訴駕駛急忙報警,也把影片PO上網路,回想起事發經過,還是相當生氣,投訴駕駛說,「他到橋上他直接打橫,人下來當然是報警啊,不可能人下來跟他講,跟他講後面造成塞車,你對後面的人也是不好啦。」

但不管是誰擋車、誰逼車,白車駕駛把汽車直接丟在馬路中央,不只危險還嚴重違規,警方將找當事人到案說明,最高恐怕會吃上2萬4千元的罰單。

火大逼車還把車停路中央 行車糾紛吃罰單

高雄鼓山分局鼓山派出所所長高軒稑表示,「違法那個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43條部分,也將依法作出舉發,依當事人來所提告,我們將依妨礙自由的罪來作偵辦,關於另外一方當事人,本所已經通知來所到案,由於他也稱疑似互相不讓道,才惱怒才會下車,跟他作一個理論的動作。」

開車趕時間,又遇到塞車,難免火氣大,但白車駕駛不但逼車,還把車大喇喇丟在路中央下車理論,恐造成交通危險,不管是誰先擋車,恐怕都會吃上罰單。

(民視新聞/陳家祥、陳姵妡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悲劇!南投電焊師疑觸電 倒臥家中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