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被爆拍街訪假影片 行銷公司疑誘導式「誇大疫情多慘」

國民黨近期委託行銷公司,拍攝後疫情時代廣告,卻被民眾踢爆,街訪時用誘導式提問,一直要你講疫情有多慘,最後簽肖像同意書時,又巧妙避開中國國民黨街訪的文字。民進黨痛批根本是「腳尾飯事件」翻版,不實廣告。

更多新聞: 台日2+2對談登場 羅致政:雙方獲共識盼對話持續

從江啟臣到蔣萬安,這支國民黨青壯世代的形象宣傳影片,出自一間創意行銷公司之手,但有民眾發現,這間行銷公司近來疑似以誘導式提問,來幫國民黨拍廣告。

網友po文說在西門町遇到街訪,問關於疫情的話題,提問會一直誘導你講疫情多慘,最後簽肖像同意書才發現,上面寫中國國民黨後疫情時代街訪,趕緊追回銷毀,以免被斷章取義。

江啟臣甩鍋文傳會,但網友還指控,「對方只說是拍ig跟YouTube的經紀公司,最後拍完簽同意書時,更用檔案夾巧妙避開中國國民黨街訪字樣,要不是他事後發現,根本不知道影像會被用在哪。」

國民黨被爆拍街訪假影片 行銷公司疑誘導式「誇大疫情多慘」

國民黨承認有委外拍攝影片,也公布提問內容,包括這波疫情有讓你裁員或是暫時關店嗎?政府的紓困有幫上忙嗎?政府處理不太好地方是哪裡?例如疫苗的部分,你有打疫苗嗎?雖然街訪沒有造假,但刻意淡化國民黨的政黨色彩,也難怪被民眾撻伐。

(民視新聞/陳妍伶、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統促團體「正春學院」竟入小學教弟子規!美女醫憂「邪惡勢力」滲透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