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氣爆案查無不法簽結 陳菊「不信公義喚不回」:盼紛擾就此平息
針對氣爆案,高雄地檢署查無不法正式簽結,陳菊表示,希望這些無中生有的紛紛擾擾,能夠就此逐漸平息。(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陳菊臉書)

高雄地檢署偵辦81氣爆等相關案件,因查無犯罪事實,予以簽結。時任高雄市長、現任監察院長陳菊今天以「不信公義喚不回」談及此事,她也希望這些無中生有的紛紛擾擾,能夠就此逐漸平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控「曾要求BNT標籤不能出現復必泰」 行政院:從未說過、混淆視聽

陳菊今天透過臉書表示,在過去一段時間以來,關於高雄氣爆案,有諸多針對她的種種指控,直到前一陣子,高雄地檢署終於宣布查無不法、正式簽結。

「這段時間,我已經說過無數次,我的清白禁得起檢視,如今也證明如此——但是,先前四處流竄的謠言,不只傷害我的名譽,也傷害當初一起努力打拼的公務同仁,更是濫用言論自由、挑起社會對立的錯誤示範。」陳菊說道。

陳菊強調,她始終相信社會有公義,不該讓奉公守法、認真做事的公務同仁,遭到政治鬥爭的牽連;更相信台灣的政治文化,應該擺脫抹黑造謠的惡質手段,追求就事論事、良性競爭的民主素養。

陳菊說,希望這些無中生有的紛紛擾擾,能夠就此逐漸平息,讓努力打拼的同仁專心繼續為民服務,她也會在現在的崗位上,繼續堅定改革、捍衛人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氣爆案查無不法簽結 賴清德力挺陳菊「守得雲開見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