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清德接種高端疫苗輕鬆自在 沈政男分析「這點」:是2024大選最被看好的人選
賴清德今日一早到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高端疫苗。(圖/民視新聞)

國產高端疫苗開打,繼總統蔡英文在第一天接種後,副總統賴清德今日上午一早也到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高端疫苗。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隨後指出,賴清德看起來輕鬆自在,平易近人,「這是他要成為總統候選人的很大優勢」。沈政男認為,賴清德是2024大選最被看好的可能人選,或許將來也有機會以總統身分回到台大醫學院。

更多新聞: 重慶電話哥投訴爆紅 迫使中國官方取消強制打疫苗

蔡英文在高端疫苗開打首日就率先接種,賴清德則是在今日上午7時30分,前往預約地點「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高端疫苗。賴清德打完疫苗後大讚台大護理部督導長溫慧敏「技術真的很好,都不會痛」,也秀出接種黃卡比出「讚」的手勢。

沈政男隨後在臉書發文指出,賴清德在1982年到1986年就讀台大復健系,就在接種地點附近求學與生活了好幾年,今早等於是回到了母校母院。

沈政男描述,賴清德從醫學院學生到副總統,這條路走了四十年。後來賴清德前往成大後醫進修,成為醫生。1994年,他以醫生身分幫陳定南競選省長,忙了半天依然落選,這時他打定主意,決心投入政治,救國救民。

沈政男觀察賴清德今早接種疫苗看起來輕鬆自在,平易近人,「這是他要成為總統候選人的很大優勢」。沈政男直言,賴清德的政治身段、口語表達,嚴肅與輕鬆都拿捏得很好,已達一個政治人物最圓熟的境界。

沈政男看好賴清德是2024大選最被看好的可能人選,「或許將來也有機會以總統身分回到台大醫學院」。最後他補充,他和賴清德認識,但他寫評論不會偏袒,因為另外一位醫生總統候選人也認識他,大家都是為了台灣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史上最高!美智庫民調:近7成贊成美國承認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 過半贊成派軍護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