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笑駁9月內閣改組 蘇貞昌拍鄭文燦肩膀:在不同崗位共同努力
行政院長蘇貞昌稱讚桃園市長鄭文燦是很好的人才,兩人都在不同崗位共同努力。(圖/民視新聞)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出席義民祭慶祝大典,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場,由於日前傳出9月將內閣改組,由鄭文燦接任閣揆組閣,蘇貞昌今天被問及此事,笑著拍了鄭文燦的肩膀,稱讚鄭是很好的人才,兩人都在不同崗位共同努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2軍機擾台! 直9反潛直升機首次闖我西南空域

有媒體日前報導9月內閣將改組,不過已遭總統蔡英文親自發聲駁斥,蘇貞昌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傳將接任閣揆的鄭文燦就站在一旁。

針對此事,蘇貞昌首先拍拍鄭文燦的肩膀,笑稱鄭是很好的人才,市政也做得非常好,他們都在不同崗位共同努力,一方面就是回應人民的期待,另一方面也是讓蔡總統執政更好。

蘇貞昌談到,他很清楚,許多基於黨派立場等,要對執政、行政院、對他很多的抹黑攻擊,「對我攻擊我不在意,但在防疫跟拚經濟做得這麼好的公務人員,請給他們肯定,這樣比較公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遭扯打高端假針?爆紅護理師回10字:我們有專業,不需要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