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扯打高端假針?爆紅護理師回10字:我們有專業,不需要解釋
遭扯打高端假針?爆紅護理師10字霸氣反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產高端疫苗23日開打,副總統賴清德則在今(27)日上午7時30分,前往預約地點「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高端疫苗,並全程進行網路直播。賴清德在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副院長張上淳等人陪同下,完成高端疫苗接種。對於外界不斷傳言「打假針」,對此負責施打的台大督導長溫慧敏直言「我們有專業,不需要解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新加坡已不公布每日確診數 林穎孟秀證據批「又在亂講」:請先google

上午負責幫副總統賴清德施打疫苗的一樣是台大督導長溫慧敏,依循著模式,秀出未開封的高端疫苗後,再度重現「抽到海陸籤」的經典畫面。而施打後賴清德副總統也稱讚溫慧敏「技術真的很好,都不會痛」。

遭扯打高端假針?爆紅護理師回10字:我們有專業,不需要解釋
溫慧敏受訪針對外界傳聞「打假針」霸氣說,我們有專業,不需要解釋。(圖/翻攝畫面)

施打疫苗過程結束後,接連替政府高層施打疫苗的溫慧敏受訪時,被問及「會不會緊張」?她表示「施打過程不會緊張,主要是直播及媒體在場,這些讓心情有點緊張」。而關於外界不斷傳言「打假針」,溫慧敏直言「相信的人信、不信的就不信,我們有專業,不需要解釋!」一句話,霸氣的粉碎傳言。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氣爆案查無不法簽結 陳菊「不信公義喚不回」:盼紛擾就此平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