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運/李凱琳8強賽落敗 「中國選手傷退」敗部復活15:00將搶銅牌
生涯第3度挑戰帕運的台灣隊選手李凱琳,面對烏克蘭好手伊瓦妮茨卡(Yuliia Ivanytska)無緣晉四強,最終以0:1落敗;敗部復活賽由於中國選手傷退,讓李凱琳有爭奪銅牌的機會。(圖/體育署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生涯第3度挑戰帕運台灣隊選手李凱琳,在柔道項目女子B248公斤量級的8強賽事中,面對烏克蘭好手伊瓦妮茨卡(Yuliia Ivanytska),最終以0:1落敗;在敗部復活賽事中,由於中國選手李麗青傷退,讓李凱琳挺進銅牌戰,更有望為台灣代表團搶下今年首面獎牌。

更多新聞: 洛桑鑽石聯盟田徑賽女子百米決賽 牙買加女將10秒60史上第三快

李凱琳生於柔道名門世家,但因為家族遺傳的視神經萎縮症,她的視覺、聽力逐漸退化。即便如此,李凱琳在視障柔道各項比賽取得佳績,面對人生的起伏,她體悟凡事都有一體兩面,這次第三次挑戰帕奧,她認為:「不是柔道裡有人生,是人生裡有柔道」,並期待為自己的生涯劃下更燦爛的標記。


帕運/李凱琳8強賽落敗 拚敗部復活「中國選手傷退」將搶銅牌
(圖/體育署提供)


在帕運賽事之前,李凱琳曾說「希望自己的堅持,能夠讓更多人看見帕拉選手的努力」;雖然一開始未能成功奪下4強賽門票,但是在敗部復活賽中,由於中國選手李麗青傷退,讓她順利晉級,銅牌戰將對上俄羅斯選手(Viktoriya Potapova),爭取我國本屆首面帕運獎牌。



帕運/李凱琳8強賽落敗 拚敗部復活「中國選手傷退」將搶銅牌
(圖/體育署提供)


更多新聞: 中職/陳重羽超前安助獅奪勝 陳鴻文隔3年重回先發